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彩云国物语--适合风起时听的音乐

本帖最后由 燕子。 于 2010-2-19 16:29 编辑

はじまりの风(彩云国物语)
演唱:平原绫香


不懂日语,不认识歌手。
无意中听到,却被这首歌深深吸引。
风起的时候,它带给我们的,是一种心灵上的深深触动。




歌词:
[ti:はじまりの风]
[ar:平原绫香]
[al:4つのl]


平原绫香-はじまりの风
作词:路川ひまり
作曲:id
编曲:yanagiman

はじまりの风よ届けメッセージ
"いつでもあなたを信じているから"

あの时梦に见ていた世界に立っているのに
见渡す景色に足を少しすくませ
だけど后ろ振り向かないで
歩いてゆくこと决めたから
见上げた空七色の虹あなたも见てますか?

はじまりの风よ届けメッセージ
梦に駆け出した背中见守るから
舞い上がる风よ想いを伝えて
"いつでもあなたを信じているから"
羽ばたけ未来へ

例えば たいせつなひとを胸に想う时は
谁もがきっと优しい颜をしてるはず
道は时に果てしなくても谛めずに行くよ

はじまりの风よ届けメッセージ
遥かな旅路のその先で待ってる
舞い上がる风よ呙?庠饯à?br>愿いは届くと信じられるから
いつかまた逢えたならあの笑颜见せて

はじまりの风よ届けメッセージ
遥かな旅路のその先で待ってる
舞い上がる风よ呙?庠饯à?br>愿いは届くと信じられるから
恐れるものなどない"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おわり
那一次的遇见,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生命,从此长出牢牢的根系,不变不迁.
那一次的遇见,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生命,从此长出牢牢的根系,不变不迁.
我来听了。。。喜欢这个调调
不错,还可以
被放逐在寒冷的边际,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静静的离去,轻轻的闭上眼睛!我会微笑继续向前走,我忘了说谢谢你爱我!
柔柔的如清风吹过~
被放逐在寒冷的边际,去学习暧昧不清不是甜蜜,不再理所谓的不公平,静静的离去,轻轻的闭上眼睛!我会微笑继续向前走,我忘了说谢谢你爱我!
喜欢里面那段像二胡的调调
又是她
清澈的歌声
想像不是空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