呻吟给自己听、、、
留念疼痛的感觉、、、
痛完之后更渴望他人洒把盐~~~
许是痛撤心肺之后能得几日平静``````
与爱情无关 与未来有染 再见了就不能倔强
几句话把小女子心态都写了..
我们都是,都是又如何..
且安,且乐..
『...我折腾生活,大喜大悲....』...無双,如烟......子虚,乌有...
还记得我说盆子和染都是那样的有灵气的女子
也是女子这样的词不肯轻易用的
用到了
就是我眼中不一般的
于是用女子来形容
Dear God:I know that he\'s out there.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And in time , you will show him to me.Will you take care of him ,comfort him and protece him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 know ,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im.
左左说的..
不好意思下....

你们也是,
性格不同而已,却同样是如水心境的女子..
希望自己可以做那样的女子
如正岷一般的
Dear God:I know that he\'s out there.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And in time , you will show him to me.Will you take care of him ,comfort him and protece him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 know ,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im.
今天做了个决定.. 下<玉林的成长日记>来看...
呵呵
可能更多的人会觉得那是泡沫剧而已
可是我却在无意中找到了
自己想做的人
看完后,给你写个文出来...
好啊
盆子不一定会喜欢的啊
希望盆子会喜欢它!
和我相象的人,我都想会会...
只是个小女人心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