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随笔】都还在这里

“有太多往事就别喝下太少酒精,太珍惜生命就别随便掏心,舍不得看破就别张开眼睛,想开心就要舍得伤心。有太多行李就别单独旅行,不能够离开就不要接近,舍不得结束就别开始一段感情,想忘记就要一切归零。不能够忘记爱情忘记伴侣忘了孤寂,也至少忘记当初为何在一起,到最后忘记眼神忘记脸庞忘记身体,怕只怕我们忘了决心忘记。就试着忘记什么叫做回忆,到最后忘记呼吸忘记心跳忘了自己,爱过谁的心又有什么关系。”
    是一首歌的歌词,最近才喜欢的。淡淡的有我的心情在里面。想要忘记的事情太多,多到不知道应该从哪一件开始。
    突然的想起他的电话,竟然已经记得不那么的真切,想要忘记的东西,真的忘记了,我竟然觉得悲伤,竟然无措,竟然彷徨。
    在公交车上,靠着窗户的一个男孩子唱着歌,听他的声音,不由的被吸引,慢慢的开始流泪。陌生的人群看向我,我看着窗外。变的越发的敏感,一点的小事情,会那么无止境的蔓延在心里。于是,在这个可以想像的季节里,想像,想像所有的人都还在我身边,都还在这里......
Dear God:I know that he\'s out there.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And in time , you will show him to me.Will you take care of him ,comfort him and protece him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 know ,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im.
★这个世界上,无时无刻都有人出于各种目的撒着不同的谎。★
被麻雀吓到了!
Dear God:I know that he\'s out there.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And in time , you will show him to me.Will you take care of him ,comfort him and protece him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 know ,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im.
这首歌好像是小刚的<忘记>吧?
一个人总有一天会明白: 嫉妒是无用的; 而模仿他人无异于自杀
是《忘记》
好像是很早的歌了
可是却是最近才听的
很不错
新人花事.'--姻缘来到,,翻身下马.各位大虾,有礼了.'
习惯.\'
左左..
想开心就要舍得伤心..
有时怀抱着伤心.竟忘了该如何忘记.
在今后的時光里.我們的生活依然會像花兒一樣.茂然地盛開.只是.在時光的背后.依舊寂寞
还是一样的不能忘记自己曾经想忘的事情
无意中
经常的发现
自己又想了那么多关于他的
或者他们的东西
小刚的歌就是这种风格
沧桑中带点忧愁
丝丝扣人心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