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哭泣,你一定是第一了~

我也来参加了。盆子这个活动真的不错,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想对过去说的话。
习惯了无聊,不无聊时才知道无聊是多么的不无聊。
好在回来了
想参加
看了别人的
还是闪
写不出来那么好的
Dear God:I know that he\'s out there.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And in time , you will show him to me.Will you take care of him ,comfort him and protece him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 know ,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im.
不要啊,想要看你为过去的你写上什么样的叮嘱~
习惯了无聊,不无聊时才知道无聊是多么的不无聊。
叮嘱是好多
我写写看
好久都写不出东西了
Dear God:I know that he\'s out there.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And in time , you will show him to me.Will you take care of him ,comfort him and protece him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 know ,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im.
一封给自己的书信
又不是情书~
不在于言辞
而是在于真诚`
习惯了无聊,不无聊时才知道无聊是多么的不无聊。
真诚?
怕是自己也不能对自己真诚
要想起很多
又要面对了
也许这是盆子希望的
希望大家面对过去的自己
毕竟她那么了解
你又没做什么坏事~
难道还害怕真诚?
哈哈,玩笑一下

如果是痛苦
你现在应该高兴那些都已经过去
如果是快乐
你应该为当时的幸福而欣慰
习惯了无聊,不无聊时才知道无聊是多么的不无聊。
你总是那么睿智
喜欢说很多的道理给我听
看到好多人写了
心痒痒地,好想也写一篇
可现在住的地方没有电脑~~
无法忘记那片草地 你为我编织的那颗小小的草戒指 在月光下闪闪的光 ......[/COLOR]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