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会客室】废物的家

主人[/COLOR][/SIZE]:永远情人[/COLOR][/SIZE](废物[/COLOR][/SIZE])

一看我的头像就知道我是个废物
赏脸的会说我的头像很酷
再不就说像个废物、鬼
现在不想承认自己不是废物也不行了
经过了这几天发生的事
我才体会到我原来只不过是一只人家可怜的可怜虫
被人施舍的同情我把它当是爱情[/COLOR]

Remind:此消息由永远情人在11-10 22:04:55做过手脚,呵呵……
不懂---篇 我又想你了 心也有一点累了 你会不会知道我爱你 要到何时才拥有你 不如就现在吧 让我们都拥抱 但是拥抱过后 我们还不知道继续爱的理由 人都困了天都亮了 我还想不通 你爱情路究竟在哪里在什么地方 是要持续仍旧珍惜 还是不再想你 如今此刻的我 的确是有一点疲倦

Re:【会客室】废物的家

来看看
可以吗?
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The more you chase it, the more it eludes you.But if you just let it fly, it will come to you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Love can make you happy but often it hurts, but love\'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it to someone who is really worth it. So take your time and choose the best.

不嫌弃这里就好
不懂---篇 我又想你了 心也有一点累了 你会不会知道我爱你 要到何时才拥有你 不如就现在吧 让我们都拥抱 但是拥抱过后 我们还不知道继续爱的理由 人都困了天都亮了 我还想不通 你爱情路究竟在哪里在什么地方 是要持续仍旧珍惜 还是不再想你 如今此刻的我 的确是有一点疲倦

[I]以下引用永远情人的内容:
[/I]不嫌弃这里就好
怎么会呢:)

感觉不错呀
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The more you chase it, the more it eludes you.But if you just let it fly, it will come to you when you least expect it. Love can make you happy but often it hurts, but love\'s only special when you give it to someone who is really worth it. So take your time and choose the best.

呵呵

还会有人对我这家有感觉?

是假的感觉吧

[I]以下引用永远情人的内容:
[/I]呵呵

还会有人对我这家有感觉?

是假的感觉吧

随你说吧

希望你快乐

我还能怎样?

我还敢再说些什么吗?

[I]以下引用永远情人的内容:
[/I]我还能怎样?

我还敢再说些什么吗?
对不起....

[I]以下引用竹染的内容:
[/I]

对不起....
不关你的事

是我心情不好

怎么可以让你道歉呢

请你收回,谢谢!

永远情人。。怎么回事?
在今后的時光里.我們的生活依然會像花兒一樣.茂然地盛開.只是.在時光的背后.依舊寂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