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盆子
想念你啊
想念空网
终于解决了上网难的问题
总是抽空会回来看看了
虽然经常只是看看
Dear God:I know that he\'s out there.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And in time , you will show him to me.Will you take care of him ,comfort him and protece him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 know ,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im.
就是
我也觉得我回来的很是时候
我宣布
我正式回空了
放个炮呗
:m-rage:
Dear God:I know that he\'s out there.The one I\'m suppose to share my whole life with.And in time , you will show him to me.Will you take care of him ,comfort him and protece him ,until that day we meet .And let he know , my heart is beating with him.
我来陪盆子玩呗。
我总是记得在大学的时候,盆子总是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很多温暖的文字。有时候我想盆子是不是住在我的心里,我还没有开口,为什么就已经有问候传来。
爱你,盆子。
现在我真的老了吧,到了大家给我介绍的年龄了。记得几个周前,同办公室的哥哥在饭桌上给我介绍男朋友,我不回应,笑笑不说话,应该已经是第四个了吧。

一个人,经常的会有朋友说,你一个人不害怕,不孤单?我说习惯了,好像真的是习惯了,一个人可以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妥当。应付所有的,不哭也不笑。看书,写字,听歌,和朋友聊天。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妈妈也经常试探,每次都是失望。我好像变成了不会恋爱的人。

前几天,和小四聊天的时候,哭了,竟然责怪自己为什么没有控制住感情。和朋友说起,她说,你何必?何必?我也不知道,只是现在近似苛刻的要求自己。以前总会偷偷哭,大声笑,可是现在连偷偷的哭都没有了,想哭的时候就闭上眼睛,扬起头,慢慢的变得坚强。成为独当一面的女人。这就是我要求自己的。

我喜欢朋友的开心,我觉得只要家人平安健康,朋友开心安好,我在这个世界上就是满足的。现在我很满足,逐渐的忘记不开心,逐渐独当一面,开始为更远的将来打算。只是有时候在看泡沫剧的时候会小小的幻想自己将来的人生中会有那样一个人,可以为我遮挡一切。那时候回归小女人的我该是最幸福的。

这就是我,现在的我,独立坚强,享受孤单,期待爱情......
看到你的话,想起那首《怒放的生命》
不记得是不是这个名字,只是想起旋律。
我是在等,但是我还在路上。
返回列表